Walcy

给《十七岁》的小作文

关于《十七岁》想了很多,今天也很刻意的避开了《十七岁》的合集,其实直到现在我也没有看完结章。点开了很多次,手指不停的滑滑到评论,不得不说,看仔哥文章的人真是越来越多了。不敢看完结,坚信我没看到就不算完结的封建理论。

看到何尚发糖的姨母笑,看到九熙一个人被误解被遗弃在黑暗角落的心疼,看到没有九熙的华哥的泪流满面到无泪可流的难过,看到梅梅的高傲和无畏,老秦的潇洒懦弱。记得高一运动会开幕式的欢呼雀跃,记得歌唱比赛那只像极了企鹅的九熙指挥,那群笑得灿烂的少年和阳光下梳着麻花辫的女孩,记得高一停电后的胡闹,和高三停电后的高考加油。

我知道在完结章里没有重逢的贤梅,没有在某时某刻相遇的南甜,没有汉芳的相视一笑,时光都定格在了那两个18岁的男孩。

可在我心里,老秦战胜了世俗的言语走到了梅梅身边,南甜又在很久很久的成人世界相拥而眠,汉芳还有那些说不破的暧昧,那年夏天的烧烤摊和越来越红火,那个深爱华哥的女生也遇见了想要共度余生的人,伦哥家庭事业两不误,多年以后九熙的误会会被解开,那些曾经误解他的人都会跟他说一声对不起,最后的最后,我想把镜头留给那两个白着头却仍然牵着手的十七岁的少年。

作文就到这里了🌸,我也该去好好看完结章了,《十七岁》完结撒花🌸

祝即将高考的我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,祝仔哥开心快乐,读者越来越多,祝角们平安顺遂,祝大家平安喜乐,健健康康💕

只要有爱的勇气,我们都是十七岁。

完结打板💜有缘,江湖再见🌈@—莫仔 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